MK诶姆可诶

写点小故事,希望我的故事能让你们在某一瞬间感到喜欢就好,希望你们一直快乐

学Java是用来给你们谈恋爱的吗

Java已经考完的我很开心

码了一篇沙雕文也终于有时间发出来了!

大概是两个大学生谈的小学生式恋爱(?

就很想写一个也没有一直那么云淡风轻的纬爹和一个也没有一直那么稳重的齐妈(??

他们真好,嗯

可能ooc了

总之,还是感谢大家观看



——

『撒老师怒拍桌,指着屏幕上的代码问,“干嘛干嘛,Java拿来谈恋爱是不是?”学生敲着代码头也不回的回答撒老师,“学以致用啊老师。”』


壹.


  来自建筑学院的院草最近被人追求了。

  其实这倒不是什么稀奇的事。

  院草叫周峻纬,样貌好性格好,跟异性说起话来温温柔柔,又能跟同性朋友玩闹得起来,不仅仅在学院里为人所知,甚至在整个学校里都小有名气。

  跨专业跨学院甚至跨学校追周峻纬的女孩多得数不胜数,花招百出,周峻纬完美拒收,不伤人心不说重话,但是话讲得干干脆脆明明白白清清楚楚。

  于是问题来了。

  这次追周峻纬的不是女生。

  这次周峻纬没有表示出拒绝的意思。

  于是问题有些大了,对于学院里那些暗恋周峻纬的女生来说,情敌是天敌,没有被周峻纬干脆拒绝的情敌是天敌中的天敌。

  可,问题又来了。

  她们的天敌,生得白白嫩嫩清清秀秀的,气质温温柔柔干干净净的,性格比之周峻纬有过之而无不及,笑起来像小太阳一样,对谁都好,好得过分,每个时刻每个场合总能照顾到所有人,人还聪明,是个学霸。

  也是隔壁学院的院草之一。

  仿佛一个背了女主牌的bug。

  他的学院的人宠他,连建筑学院的人都想宠他。

  有女生雄邹邹气昂昂的要去找追她们男神的白莲花绿茶婊理论时,却发现站在面前的是一个气质温柔笑得温和轻声细语问她们怎么了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的人,一帮女的险些临阵倒戈,想对他喊:

  小哥哥你要什么周峻纬啊你康康我们叭。


贰.


  追周峻纬的人叫齐思钧,来自隔壁应用技术学院,长着学文科的温润如玉的模样,却上能敲代码写网站,下能使焊笔玩焊板,遇到流氓混混的时候不知情的人担心他被欺负,知情的人担心流氓混混会当场去世——大家一般都不会信就是了。

  齐思钧的宿舍是一个混合宿舍,同宿舍的是同学院大数据专业的蒲熠星,也是他的狐朋狗友——不是,是良师益友。

  主动追周峻纬的这个主意,就是蒲熠星提出来的。

  齐思钧和周峻纬的初识是在跨学院的安全教育大会上,齐思钧是班长,本来要安排自己的专业班级全部坐在一起,方便点名,结果临时有事被辅导员叫走,等到了大会礼堂时,他眯着眼扫视一圈,好嘛,四十号人的坐标分散的极其平均,四角皆有人,中心点也占据了,以一个棋盘的形式分散得七七八八零零散散的。

  齐思钧一口气差点没提上去。

  本来在一个礼堂的一个点来点名就好,现在他得上台上去才能扫视全场,就很气。

  上台之后的第一件事,是找蒲熠星那个瓜皮玩意儿。

  齐思钧真实给气笑了。

  作为团支书,蒲熠星不但不帮着整理一下班级,还不给他齐思钧留位置,还和隔壁学院的院草郭文韬聊得津津有味,还动手动脚,还摸摸索索,还眉来眼去,还——等会儿,等会儿!大庭广众亲什么亲!?

  好气,好委屈。

  齐思钧深呼吸,忍住把台上的话筒连带着架子一起丢到蒲熠星头上去的欲望。

  礼堂人实在太多,两个学院加起来不止小几百号人,坐得满满当当的,齐思钧是学校广播站的,担任的一直是主持人的角色,应对这样的场面倒也还算驾轻就熟。

  他等台下有些专业班级的班委点完人之后,才拍拍话筒出声道,“物联网专业的同学安静一下哦,因为大家坐得太分散了我不太方便点名,只能以现在这样的方式来点人数,一会儿前排的同学喊到,后排的同学就举下手哦,没听到点名的等等班群里私聊一下我你的位置。嗯,其他专业的同学也麻烦安静一下下,我很快就好啦。”

  字正腔圆,清朗悦耳。

  坐台下的同学因此抽空瞄了一眼。

  是陷入爱情的感觉。

  于是点名点得还算顺利。  

  齐思钧只想着终于点完名了,丝毫不知道自己已经处在讨论中心。

  名是点完了,位难找。

  他发消息谴责蒲熠星,蒲熠星说他本来留了位置,但是郭文韬来了,自顾自的就坐在他旁边。

  齐思钧委屈巴巴的戳着屏幕——你还敢提他!你们两个什么时候勾搭上的!

  蒲熠星回了个溜的表情包,给齐思钧气得说不出话。

  在这么大一个礼堂里——乌泱泱的人群中要找一个空位置有点困难。

  齐思钧沿着靠墙的过道一边张望一边走,没留意脚下红色地摊卷起的一角,被拌了一个踉跄。

  直到被身侧的一个力量拽了起来时,齐思钧脑子还是懵的,回过神来看见一张好看的脸轻声的问他说有没有事,才终于反应过来自己现在的处境。

  别问,问就是丢脸。

  还在一个好看的小哥哥面前丢的脸。

  齐思钧忙说没事,谢谢。

  那男生笑眯眯的看他,“你在找座位吗?”

  齐思钧说是啊,然后不好意思的笑笑。

  那男生指指旁边的空座位,对齐思钧说,“这儿空着呢,还是说你要去找朋友一起?”

  齐思钧站在一旁,看见男生仰着头露出好看的笑容看着他,一时间感到不能呼吸。

  好看。

  真好看。

  比蒲熠星辣个瓜皮好看多了。

  齐思钧嘴里嘀嘀咕咕着,才不要去找蒲熠星嘞,他那个见色忘友的男人。

  坐着的那人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齐思钧瞬间红了脸,惊觉自己把心里话说了出来,有些不好意思,“那,方便的话我就坐这里啦。”

  那男生笑眯眯的点头。

  同专业的学习委员给齐思钧发来消息,问齐思钧说,“班长班长,你跟建筑学院的院草认识啊?”

  齐思钧发了个问号。

  学委说,“周峻纬啊周峻纬,男同学的眼中钉,女同学的避风港啊。”

  齐思钧皱眉低头沉思。

  这话儿怎么好像是蒲熠星的台词。

  于是学委孜孜不倦的给他科普周峻纬的名人名事。

  齐思钧莫名其妙看得津津有味,沉迷其中。

  学委说周峻纬是谦谦君子,温润如玉,齐思钧忍不住抬头看旁边的人——嗯,侧颜也完美。

  结果落入了一双满含深情的眼神中。

  齐思钧眨眨眼,那双眼睛里又只有笑意了。

  错觉吧。齐思钧想。

  周峻纬问他说怎么了。

  齐思钧倒没有偷看人被抓包的慌乱,从善如流的回答,“我们学委跟我说,我旁边坐了个院草。”

  周峻纬没忍住笑了起来,“巧了,她们也是这么跟我说的。”

  话题敞开了,自然而然就聊下去了。

  后两排的物联网专业学委探出头来,留下感叹的泪水。

  妈的,这是爱情啊。


叁.


  学委的好伙伴说结论不能乱下。

  学委用她女人的第六感发誓也找不到盟友。

  于是只能暂且放弃她那危险的想法。

  可是情况不对。

  半个学期过去了,学委已经不止一次看见她们的院草和隔壁学院的院草一起去图书馆去吃饭回宿舍了。

  这问题有些大。

  两个学院不同专业的课表不一样,下课时间不一样,很难在吃饭的时候碰到一起去。

  自己专业的班长事务繁忙一般是不去图书馆的。

  两个学院的男生宿舍也相隔甚远。

  所以,两个人到底是怎么碰到一起去的?

  学委有些兴奋。

  她觉得她的第六感很强。


伍.


  确实是强。

  在齐思钧跟蒲熠星说我喜欢周峻纬之前,蒲熠星一点感觉也没有。

  齐思钧微笑说,“你的心都快被郭文韬吊走了,还能来管我的死活么。”

  蒲熠星心虚的清清嗓子,问齐思钧,“那什么,你是怎么感觉到自己,呃,咳咳,哼,嗯,的。”

  齐思钧满脸问号。

  蒲熠星挠挠头,“没有注意到你居然不知不觉有心仪的猪了是我的错,但是这毕竟是你的终身大事,我还是得了解清楚的。”

  齐思钧呵呵一笑。

  蒲熠星又想抓头发,齐思钧开口,“放过您的头发吧,再抓就没啦。”

  

  于是两个人痛快的打了一架。(bushi


  言归正传。

  蒲熠星问他说,“他哪儿好?”

  齐思钧说,“比你好看,比你温柔,比你成绩好,比你会说话,比你开朗,比你爱笑,比你对我还好,比你头发多。”

  蒲熠星:这室友是没法做下去了(๑ºั╰╯ºั๑)。

陆.


  齐思钧说,其实我高中学的文科。

  他给自己如何喜欢周峻纬的原因下了个定论——

  周峻纬像像温暖的星光,像冬日破开雪层的第一缕暖阳,像天山之上流下的温和流水。当你直视着他的眼睛时,你会看到和善的笑意,会看到细碎的粼粼湖光,映着的是满天星光。

  蒲熠星挥手打断齐思钧令人作呕的发言。

  “说干脆点。你是不是看人家好看想上人家。”

  齐思钧:嘿呀好气(*。>Д<)o゜。

  大概又是一番战争过后。

  蒲熠星趴在椅子靠背上和齐思钧面对面,“认真点。”

  齐思钧掀了个玩偶娃娃。

  “我一直辣么认真!”

  蒲熠星摸摸他的脑袋,“好啦好啦,你继续说。”

  齐思钧整个人像对失去阳光和水的花一样,萎了。  

  “他真的很好,温柔也风趣,跟他聊天会让我觉得很舒服,他总是可以照顾到身边人的每一种情绪。这样的人怎么会不让人喜欢呢,可是我,唉。”

  蒲熠星沉思,“我觉得你这形容像是在说你自己。”

  齐思钧懵懂抬头。

  蒲熠星又上手摸人家脑袋,“你不知道你也很好啊,你也是像他一样这么好啊。” 

  

  “你也好,他也好,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巧的事呢?所以你们两就是天作之合。去追他吧,如果你觉得你配不上他,那就错了,因为你和他一样优秀,甚至更优秀,知道么?”

  齐思钧很感动。

  “阿蒲你是不是追延禧攻略追上头了?”

  蒲熠星:o(一︿一+)o。


柒.


  齐思钧决定得很快。

  行动得也快。

  他每天都跨学院的来到周峻纬要上课的班级,在周峻纬固定坐的位置上放一杯牛奶,附带一张便利贴。

  内容无非是今天的你也依然吸引着我之类的话。

  ——啊不,几天后就没有这样的便利贴了。

  因为蒲熠星悄悄瞎写便利贴的时候被齐思钧当场抓包。

  之后的内容就变成好好上课,加油努力之类的话了。

  除此之外,送零食,送礼物,送花送书送水之类的事件数不胜数。

  齐思钧从来没有对周峻纬明确说过我喜欢你。

  但大家多多少少都看得出来。

  而周峻纬却也没有明确拒绝过齐思钧,对齐思钧的示好照单全收,同时又加倍的对齐思钧好。

  周围人看得很迷茫。

  每当有女生感觉自己好像还有机会时,又总能看见周峻纬对齐思钧摸摸小脸揉揉脑袋擦擦小嘴的令人发指的揩油行为,当事人却恍若未觉习惯成自然。

  可到这个地步了,却又没有实质性消息传出来。

  令人迷惑。


捌.


  物联网的Java专业课上,蒲熠星问齐思钧,“有没有什么进展。”

  齐思钧头也不回的敲代码。

  “没啊。该吃吃该喝喝。”

  蒲熠星恨铁不成钢,“你干嘛不找个机会明说?”

  齐思钧扭头对他眨巴着眼睛,“这叫循序渐进,先让他习惯我,然后再离不开我。嘿嘿。”

  蒲熠星微笑着看面前这个笑得宛如铁憨憨一般的老铁,不予评价,默默转回头。

  齐思钧打他一拳,“干啥呀。”

  蒲熠星捂住眼睛,“被你的卡姿兰大眼睛闪到了。”

  

  有句话蒲熠星没说出来,只是跟郭文韬感叹了一下。

  ——也不知道到底是周峻纬离不开齐思钧还是齐思钧离不开周峻纬了。

  郭文韬回他,“都有。周峻纬就是在宠着齐思钧罢了。”

  

玖.


  物联网专业的Java老师发现最近他的班长有点不对劲。

  在班长交上来的Java作业中,以往他们的通用举例名字张三李四等,到了班长的Java作业中就变成了小周小峻小纬。

  Java撒老师满脸疑惑。

  直到临近圣诞节的时候,撒老师给大家上了一堂复习课,复习到for循环和使用if语法嵌套时,撒老师让大家用这两个语法写一个简单的程序。

  要求输出的星号摆列出一个图形。

  这题目很简单,大家信誓旦旦的上手。

  撒老师捧着保温杯下课堂巡查。

  走到他的得意门生身后时,撒老师弯腰去看他们物联网的班长写了个什么程序。

  越看笑容越凝固。

  班长敲代码敲得得心应手,最后手指往enter键上一按,程序输出结果。

  撒老师险些要捏碎手里的保温杯,咬牙切齿的问,“小齐!你你你!拿Java来谈恋爱是不是!”

  班长齐思钧以往最崇拜撒老师,这次却头也不回,手指飞快的改程序,撒老师看出来齐思钧修改的那几行代码之后输出的图形位置会调整得更为美观。

  齐思钧说,“要学以致用啊老师。”

  被辅导员何炅拦住的Java老师撒贝宁手举笔记本电脑:让老子康康是哪头猪拱了我们家的白菜!!!

  

拾.


  建筑学院的心理老师最近也觉得她们班的一个学生有点不对劲。

  那个学生是他们专业的学霸,科科拿第一,性格也好,尊师重道,是心理老师非常喜爱的一个学生。

  心理老师很年轻,跟学生也合得来,于是大家都直接管她叫鸥姐,那个学生跟她关系尤其好,她也把那个学生当弟弟一样对待,于是两个人经常会聊天。

  最近两人聊得有点频繁,鸥老师也因此发现了学生的不对劲。

  时间临近平安夜,学生又一次来找了鸥老师,这次学生刚开了口,鸥老师就打断了他,眼神微妙的问,“峻纬呀,是不是下定决心要告白了?”

  学生周峻纬一句话憋在嘴里,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反倒脸先红了个透。

  鸥老师打趣他说,“没想到啊,平时对女孩的告白从善如流的周男神也会有害羞的时候啊。”

  周峻纬眼神飘忽,“没有,没有告白,不是……没有喜欢的人!嗯,对。”

  鸥老师噗嗤一笑,“峻纬,我是心理老师唉。”

  周峻纬张嘴,没说出话来,鸥老师又接着说,“而且啊,就算我不是学心理的——只要不是白痴都能看出来你什么心思啦,那个物联网的男生,是叫齐思钧吧?这个角色在你跟我的聊天中出现得可太频繁啦。”

  何止是频繁。

  好像自从开学初那次安全教育大会之后,周峻纬的嘴里就总是冒出齐思钧这个名字。

  刚开始时他说,今天有个男生,是学物联网的,性格很好,聊得很投机。

  然后他说,老齐他今天超可爱,来我们学院找我结果迷路了,看到我之后又马上笑了,可爱。

  再然后他说,他真的太好了,好到我真的心疼他。

  最后他说,要是我能保护他就好了。

  每一次周峻纬在聊起齐思钧的时候,眼里总是有光,笑得温柔。

  鸥老师还没见过那个叫齐思钧的男生,但是她可以确定,对方一定也是个温柔的孩子。

  只是鸥老师一直不太明白,为什么已经到这个份上了,周峻纬还不肯开口。

  于是鸥老师也就这么问出来了——“你是怕他不喜欢你吗?我觉得不会呀,他好像也很依赖你的样子。”

  周峻纬摸摸鼻尖,说,“就是因为这个。我怕,他只是把依赖当成喜欢。”

  这个回答是鸥老师意料之外的。

  “一般来说,就是因为喜欢你,才会依赖你啊。”

  周峻纬直视着鸥老师。

  齐思钧在追他,他知道。

  对方眼里的直白,直接,他都能看得出来。

  可周峻纬还是在犹豫。

  因为他了解齐思钧。

  甚至,他敢说他比齐思钧的好友蒲熠星还要了解齐思钧。

  齐思钧一直在照顾着所有人,他是班里的班长,是学院部门的干事,对每一个人都很好,而自己好像永远也不会累一样。

  齐思钧没有依靠,因为他是大家的依靠。

  直到周峻纬的出现。

  齐思钧在依赖着周峻纬,周峻纬因此而觉得开心,却也觉得不安。

  他怕齐思钧对他只是依赖,就像大家依赖齐思钧那样的依赖。

  所以,他一直不敢回应齐思钧的喜欢。

  在名为喜欢的故事中,周峻纬的角色叫做胆小鬼。

  

  拾壹.


  平安夜的晚上,撒老师瘫在何导的怀里,欲哭无泪,“我的乖乖崽儿啊,今天晚上就要羊入虎口了嘤呜呜嘤。”

  何导一巴掌拍开他。

  隔壁学院的鸥老师是他们的好友,平安夜来串门,拿着两个红彤彤的苹果笑眯眯的走进办公室,看起来心情特别好。

  何导问她,今天有什么喜事呀小鸥。

  鸥老师骄傲的说,“我们家的猪终于学会拱白菜啦!”

  撒老师猛男哭泣。

  鸥老师一脸诧异的问他怎么了。

  他说,“我们家的白菜要被猪拱了!!”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何导握笔的手微微一抖。  

  鸥老师笑得僵硬的问,“撒老师呀,您家的白菜是……姓齐吗?”

  撒老师面如死灰,“鸥啊,你家的猪……是姓周么?”

  

  真巧。

  何导面带微笑。

  

拾贰.


  此时此刻周峻纬有些紧张。

  他手捧着红苹果花束,嘴里默念着等会儿要说的台词。

  其实也就四个字。

  可周峻纬做了无数次排练。

  他今天不是来回应齐思钧的,是来向齐思钧告白的。

  他想告诉齐思钧,我在很早的时候就喜欢你了,我想跟你在一起,不仅仅是因为被你感动了,还是因为我很喜欢你。

  总之,道具到了,气氛到了,当事人之一也到了,另一位当事人却迟迟不来。

  QQ的特关提示音响起,周峻纬点开看见是一条语音。

  “——峻纬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班里有个同学从楼梯上摔下来了有点严重我现在先送他去医院,你赶紧先回宿舍吧现在外面太冷了——对不起啊真的对不起!”

  齐思钧的声音有些发抖。周峻纬猜他肯定没有穿外套就急急忙忙的去找那个送他的同学了。

  齐思钧的声音有些喘。周峻纬猜他肯定在很着急的跑着。

  说不失落是假的。

  可,假如今天齐思钧为了找他而没有亲自去送那个受伤的同学的话,周峻纬反倒会觉得那不是齐思钧了。

  可还是有一些失落。

  周峻纬拿起花束里的一个苹果,恶狠狠的咬了一口,顶着黑夜与寒风略带萧瑟的走回宿舍。

  回的不是周峻纬自己的宿舍,而是先停在了齐思钧的宿舍楼下。

  他又习惯性的先来这儿了。

  齐思钧的宿舍没有亮灯。

  周峻纬知道蒲熠星跟郭文韬鬼混去了,其他舍友大概也出去过平安夜了。

  只有齐思钧得在苍白的医院里度过这个温馨的夜晚。

  妈的,好气。

  周峻纬委屈的想。

  可又没办法。

  周峻纬抬起头,对着漆黑的齐思钧的宿舍说,“平安夜快乐。”

  

  等回到自己宿舍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周峻纬收拾洗漱上床,睁着大眼睛睡不着。

  齐思钧还在医院。

  周峻纬问他,“累不累。”

  齐思钧回说不会。

  周峻纬说,“什么时候回来?”

  齐思钧说,“快了,你早点睡呀。”

  周峻纬说,“好,你回来了给我发消息。”

  齐思钧说好,但是你要先睡,我会给你发消息的。

  周峻纬乖巧的说我这就去睡了晚安。

  然后关掉灯,一双大眼睛在黑夜里闪着光,把刚进门的舍友吓个半死。

  

拾叁.


  凌晨三点,齐思钧给周峻纬发消息说我回宿舍了。

  周峻纬转着僵硬的脖子对手机屏幕双眼放光,回复的手蠢蠢欲动,最终还是放弃了。

  齐思钧不回来,他就放不下心,回来了,他放心了,但是不能回消息。

  不然齐思钧会担心他为什么不睡是不是哪里不舒服什么什么的。

  永远有着操不完的心。

  但至少现在周峻纬可以安心睡了

  关掉手机的前一秒,QQ消息又发过来两条。

  一条是一张长截图,一整段完整的程序代码。

  第二条是——平安夜快乐,圣诞节快乐。

  

  天哪。

  周峻纬刷的起身,拿手机的手微微颤抖。

  齐思钧学的物联网,周峻纬学的简建筑,两个人的课八竿子到不到一块儿去。蒲熠星是齐思钧的室友,而且是大数据专业的,大数据和物联网课程相识,一定也有学这样的代码,假如是不懂题的话,齐思钧不会来问周峻纬。

  那么真相只有一个——齐思钧发错人了。

  身在远处的鸥老师隔空给了周峻纬一个巴掌。

  “亏我还觉得你这小脑袋瓜机灵点了,能不能拿出写题的智商来谈恋爱呀小周,小齐这么体贴一人,肯定知道半夜发消息会打扰到人,为什么还会发给你?这段代码一定有特别的意思啊!”

  周峻纬,“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鸥老师,“妈的你是隔隔壁学院的唐九洲吗,哦个鬼啊。”


拾肆.


  周峻纬很难过。

  他不懂代码。

  他只知道这门课好像是叫Java,一门让人头秃的课。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自带滤镜,周峻纬决觉得蒲熠星确实要秃光了,齐思钧却还是毛发旺盛。

  咳咳,扯远了。

  首先这段代码是什么意思一定不能问齐思钧,问就是被抓包熬夜。

  那该问谁?

  他认识的学霸倒是不少,但基本没人学过Java。

  但是……他认识一个男朋友学过Java的学霸。


拾伍.


  摩天轮也坐过了,烛光晚餐也吃了,小手也牵了小嘴也亲了,玩到半夜情侣酒店也进了,该脱的也脱了该戴的也戴了,情动浓时气氛正好,一阵刺耳的铃声吓得郭文韬直接萎了。

  郭文韬本来想无视,但是对方很坚持不懈,而蒲熠星还在他身下放肆的大笑。

  嘿呀,好气。

  郭文韬接过电话,是周峻纬。

  “你是不是没有体会过一拳五百的力量。”郭文韬微笑。

  就起个身的时间,蒲熠星已经滚到墙角去了,笑得浑身发抖。

  周峻纬咳嗽两声,假模假样道歉,然后问,“蒲熠星在你身边吧?”

  郭文韬怒摔手机。“你还知道啊!?你知道还敢打电话!!?”

  周峻纬风雨不动安如山,“冷静一下。就,那什么,我这儿有段程序,想让你家蒲熠星帮忙康康。”

  可能是你家这两个字戳到郭文韬了,郭文韬真的稍微冷静了一点,就一点点。

  他没好气的把周峻纬的话转达给蒲熠星,蒲熠星听了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

  然后跟周峻纬说,“去下个Eclipse,到b站上找个教程安装了,然后把小齐给你的代码打上去——哦对了,要中英文切换和大小写哦。”

  周峻纬感谢天感谢地,说要请蒲熠星吃饭,被郭文韬恶狠狠的威胁于是作罢。


  周峻纬实在没有想到,有一天他的电脑里会出现一个敲代码的软件。

  安装软件的时间花去了他大半个小时,再对照着齐思钧发来的图片上的程序一个一个打上去,中间好几次代码出错,那一条条红色波浪线看得周峻纬心烦。

  周峻纬叹气,要不是喜欢齐思钧,我才不会来碰你。

  他对着满屏的程序嘀嘀咕咕。

  天将破晓时,这段程序终于一个字符不错的被敲了出来。

  按下enter键,代码输出结果。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周峻纬倒吸一口凉气。

  

拾陆.


  据当事人齐思钧的舍友唐某回忆,“那天晚上夜黑风高,啊不,天已破晓之时,来自隔壁学院的院草同时也是我院之光齐妈的追求对象,忽然破开了我们的宿舍门,对着刚结束夜生活正在弯腰脱裤子脱得只剩一条内裤的我张口就是一句我喜欢你,当时场面实在有些尴尬,更尴尬的是出去接水的我院之光出现在了门口,看着我们一脸茫然然后吃惊然后失落然后委屈然后强颜欢笑,然后祝福我们。这时候隔壁院草终于舍得睁开了他的卡姿兰大眼睛,看见是我脸都绿了,都绿了,绿了,了……”

  

  总之,撒老师家的白菜终于被鸥老师家的猪给拱了。

  可喜可贺。

  

  喜极而泣的撒老师说,“我没有想到有一天我的学生居然用我教的Java去撩男孩子呜呜呜呜。”

  何导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他说,“算了算了,也不是第一个了。我记得那时候阿蒲好像还用Java谢写了段我喜欢你的程序给郭文韬呢。”

  撒老师的脸上笑容逐渐消失。

  

  真好。

  何导暖心式微笑。

  

拾柒·

  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某周峻纬的室友来自杭州的非著名表演艺术家说,”握草周峻纬太阴险了!我就说那天开大会的时候他为什么要把我从他身边赶走空一个位置出来!!“

  

  


评论(84)
热度(4344)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K诶姆可诶 | Powered by LOFTER